Love at first sight...

Friday, October 17, 2008

为什么? 不想是任何人的代替品。。

哈罗! 很奇怪吧。为什么会是华文的。因为我知道有一个笨蛋会来读。所以。哈哈哈。。十一天前的今天 。。十月六日。。 是个很特别的日自子.。。那一天我找到了一 些东西。。。是什么呢?是感觉。一种很特别的感觉。。这种感觉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解释得到的。。

在这世界的另外一个角落。。。有一个女生爱上了一个她重来没有见过面的男生。没见过那为什么又会爱山呢? 也许是感觉吧。。又是感觉。。感觉真的那么厉害吗? 我也不知道。

既然感觉真的那么厉害,那这感觉又是那里来的呢 ? 谈天说地的时候? 甜言密语的时候? 我觉得是承诺。承诺又是什么呢? 承诺就是对一个人的答应。也许承诺多了就会有感觉。

Giving a promise is easy but keeping a promise is difficult.. A Man is faithful to his gf.. A man never lie to his gf.. Breaking a promise = lying.. Be a man..

在感情的世界里承诺真的那么重要吗? 我觉得是很重要。不要问我为什么。就是很重要。就应为我知道很重要所以我不会随便许下任何的承诺。也许是还没有事业有成吧。但我在这里可以给你一个承诺。那就是当我事业有成时我会在给你更多的承诺。。

小弟是第一次用华文写。如果以上有什么看不懂的情多多包含。

No comments: